♥ 黄少天的小迷妹

向所有转载文章的大大道歉,这些都是想多刷的文,怕找以后不着了才转载的。

周黄群恋爱指南

茶喵:

这篇逗比文终于要完结了,作者粉的像黑一样还没被打死也算是个奇迹_(:з」∠)_谢谢一路看完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的喜欢和留言让我有勇气把文写完!真诚的感谢!!




还有写7篇肉文的天河夜转漂回星太太,嫁我!(痴汉脸




(4)




同一件事在不同媒体上的侧重点也完全不同,第二天在各大版面上怒刷存在感的剑圣和枪王算是深深体会到了。




法治在线:电竞选手为躲粉丝竟被当成扫黄打非对象 粉丝追星要适度




电竞头条:枪王剑圣KTV里闹乌龙 战队表示未受影响仍会合作




//荣耀官方V:周泽楷黄少天KTV被扫黄 叶神冬夜寂寞抽烟 [周泽楷扯开黄少天衣服.jpg] [叶修依靠电线杆吐烟圈.jpg]




小粉红:没人818被扫♂黄♂打♂非♂的黄少和小周吗!警察叔叔就是这两个人!!




//魏琛V:人与人基本的信任呢!叶修那张照片原图明明有老夫的!为何把老夫裁掉! [叶修和魏琛面对面依着电线杆吐烟圈.jpg]




//其他电竞选手V:主席,药!




……




已经完全不想打开QQ的黄少天,吃完了周妈妈做的无比美味的生煎包,正在用周泽楷的电脑玩植物大战僵尸:恩,种一个队长,收获阳光。再种一个队长,好了买一个周泽楷种上,准备射击了周泽楷,一大波叶修孙翔正在袭来……




周泽楷一边听着黄少天自言自语,一边满足地靠在床头玩手机,QQ推出了匿名功能,周黄群里玩的正欢:




[警察叔叔]: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两动手动脚成何体统,来人啊,先拍照,再带走!监禁play走起来!




[同火热的躯体形成鲜明对比的冰凉手铐]:该我出场了!是只铐黄少呢!还是黄少小周一边铐一个?




[越挣扎捆的越紧的神奇绳子]:大哥等等我!LX你说我今天捆个什么样式好?




[枪械是男人的浪漫]:大哥二哥带上我!除了射♂我还有十八班武艺可以施展!




[枪♂械是男人的情趣]:大哥二哥别忘了我,我和楼上不是同一把!




[围观了全程的王先生]:我萌的CP上了法治头条,基友今天终于承认周黄是个热CP了。




[王先生眼睛是否不对称]:那算啥,我萌的CP上了法治头条,基友今天土下座求我带她入我大荣耀。




[小别手速]:灵感大发,我要写个周黄恋爱的一百件事!我就不信其他CP有被扫黄打非这么酷炫的一条!




[太太嫁我]:快按住手速太太!她的麒麟臂快要控制不住了!




……




一百件事,周泽楷抬头看了玩的起劲的黄少天一眼:好像还没有这么多。黄少天一边玩一边嘀咕:诶,周泽楷先打跳过来的那个!




不过,以后的时间还很长……枪王大大愉悦地想着,第一次点开了群聊对话框:




唔~微博转发你的消息~这个要写上!




//@约不?//@约!




2333333LS要不要这么本质!




吃饭的时候不拍菜也要拍你~




hhhhhhh不要这么直白!黄少只是想拍那个虾饺!




自拍




诶,新马甲!~自拍是啥?




装作拍对方……




其实自拍……




这个也好萌,哈哈哈哈哈哈!!加上去加上去!




看电影




呜呜呜,黄少啥时候和小周去看电影嘛~




看热带雨林片!!全是树!黄少吓的飞扑到小周怀里!




ls黄少砍死你哦!




……




群里的讨论热火朝天,黄少天已经玩累了植物打僵尸,此刻正眨巴着眼睛看着周泽楷玩手机。周泽楷想了想,在群里匿名发了最后一条消息,关掉QQ,起身。黄少天高兴地拽着他PK去了……






很多天后,荣耀圈又迎来一波新八卦的浪潮。




一个ID“周黄厨”的姑娘写了一篇叫周黄恋爱一百件事的文,本来只是萌周黄的姑娘相互转发,文章开头也写了请勿@真人的警示,小范围地传播着。不知为何被枪王大大看到了。




枪王大大不仅坦荡荡地转发了,还@了剑圣黄少天,于是……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有本事找男人,你有本事出来啊!


//@徐景熙v:队长这是谁出的聘礼多就把黄少嫁了的意思吗?


//@喻文州v:聘礼呢@周泽楷@叶修


//@苏沐橙v:岳父都接来了,黄少你想悔婚?我们手上可有人质@魏琛


//@方锐v:黄少你忘了大明湖畔等你回老家结婚的老叶吗?


//@杜明v:枪嫂好!@黄少天//@江波涛v:……//@孙翔v:哈哈哈哈哈!!有些我可以作证!!//@周泽楷v:@黄少天//@周黄厨:周黄恋爱的100件小事!请勿@真人!




不是黄少天不出来,他在第一时间就看到了这篇微博,此刻正趴在床上,脸埋在被子里,心烦意乱。




恋爱的100小事




第一件事:悄悄转发了你的微博,没想到你会回应。




他想着周泽楷莫名转发了他的微博,之后突然来到G市,也没说是来干嘛的,吃了一顿饭第二天就急匆匆赶回去了。




第二件事:把你吃东西的样子拍下来,每天都要看一遍。




虽然拍了周泽楷吃东西的样子,但是我没每天看一遍!又不是痴线……黄少天脸上发烫,我只是偶尔翻到才会看!


……




第七件事:就算不会走散,也要牵着手




那次散步明明没有牵手……后来一起躲粉丝才……那也不算牵着手,那是周泽楷抓着我!啊啊啊!为什么我要对号入座啊!




第八件事:假装给你拍照,其实拍了自己,你也没生气。




唔,这是流传很广的一个恶作剧,我也对其他人这么做过,他们也没生气啊


……




第十五件事:一起看电影,黑暗的电影院里想亲吻你。




看电影什么的,太老套了……其他黄叶黄喻黄韩(?)的文里都有写过!


……




第二十三件事:你用了我的杯子,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不算……还有这文章到底谁写的啊!是不是跟踪了我和周泽楷啊!连这个都知道!


……




第九十九件事:警察叔叔也看出来要扫黄打非了。




……好吧,这个全世界都知道……但是!这是个乌龙!!算什么恋爱的小事啊!!谁谈个恋爱谈到警察局里去啊!!




第一百件事:带你回家




……




你知道的太多了!黄少天无力地蹭了蹭被子,感觉快要窒息了,脑海里只反反复复滚动一句话:周泽楷你作弊!你自带攻略!




不知过了多久,就在黄少天觉得快要憋死自己的时候,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剑圣抬起通红的脸,看了一眼,是周泽楷……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是要干嘛啦,平时不是都发短信的吗?




手机响了一会儿,停住了,过了会儿,一条短信飞了过来。黄少天差点噎住,周泽楷你真开金手指了?




你……看了




看了。黄少天言简意赅地回复。




那……愿意吗




愿意什么啊……黄少天有气无力的回复。




恋爱




周泽楷你敢不敢不这么直白,黄少天攥着手机翻了个白眼。没等他回消息,又来了一条信息。




试试……




刚刚打直球的自信去哪里了!黄少天怒摔手机。




试试就试试!




(*/ω\*)




喂别卖萌啦……不过周泽楷,我从没想过我们两会在一起,也不知道在一起后会怎么样……




你说过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做我女朋友很幸福。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end




PS不算尾声的尾声




啊啊啊啊啊!!小周转载了小周转载了!!




黄少不出来黄少你怎么还不出来!!!




嗷嗷嗷嗷!!我们群真的超灵的!!




我要许愿我要许愿!!!




快看快看黄少转了黄少也转了!!!




我我我……还有我么!!!




//@黄少天V:(*/ω\*)//@周泽楷v:@黄少天//@周黄厨:周黄恋爱的100件小事!请勿@真人




周泽楷周泽楷大半夜飞到G市来就算了,卖萌还卖上瘾了,而且你用错微博啦,那是我的账号!!




还愿(*/ω\*)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