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少天的小迷妹

向所有转载文章的大大道歉,这些都是想多刷的文,怕找以后不着了才转载的。

周黄群恋爱指南

茶喵:

逗比文……po主语文不好,求轻砸,慎点!

(1)

起因是叶修转发的一条微博。

一个ID“叶黄厨”的妹纸用一篇超长的微博记录了叶修和黄少天从第一次见面到至今她所能翻到的点点滴滴的资料。从各个角度全方位分析了叶黄二人惊天动地的友(ji)谊(qing),相处时种种心境转换,队友反应……真凭实据,情真意切,顺利安利无数路人。发布十多分钟就成了微博头条,炸出好多荣耀CP粉,纷纷@叶修和黄少天。

大概是这个微博真的很长,并且里面的内容三分写实七分脑补,虚虚实实,连叶修看了都有种:啊,原来我和那个话唠是这种见不得人的关系的错觉。

于是,十分钟后,又一条微博话题汹涌澎湃地淹没了上一个头条,甚至横扫职业圈,看到的选手无不捂住双眼默默点赞转发@黄少天。

//@叶修V:少天,没想你这么迷恋哥。这赛季蓝雨要是冠军,哥就带你回老家结婚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月简直是黄少天的灾难,所有遇见他的人都拿这个梗调戏他,有次活动就连冯主席都特地赶来,结束后还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拉着他把他的手放在了一旁抽烟的叶修的掌心里,一脸:你们要幸福哦!一定要好好的!要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等等狗血的颜文字,叶修笑得烟都快叼不住了。

心好累……我什么都不想说的黄少天看着周围笑抽了的一干人等用力把叶修的手捏的嘎吱作响……

周泽楷第一次看到叶修的这条微博的时候,虽然知道是开玩笑,一瞬间还是有些失落,他又仔细看了叶黄厨的那篇长微博,虽然夹杂了一些个人脑补,但看的出来,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的确很亲近,比周泽楷和黄少天,近太多了。

想到这儿,他不禁有些沮丧。职业选手群里已经炸开了锅,黄少天已经被调戏地炸了毛,一大片一大片的文字泡不停地刷过屏幕,又被彻底激发起热情的围观群众大爆手速刷下去,刷到最后他似乎放弃了抵抗,直接找罪魁祸首叶修要真人PK,又被众人一阵揶揄。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满屏起哄黄少天和叶修回老家结婚的消息,鬼使神差地点开了黄少天的私聊框,想了半晌,发了个“恭喜”过去。

刚发过去,对方的回复就迅速地弹了出来:

靠靠靠周泽楷你添什么乱呢!!回老家结婚这种flag不要推给本剑圣好么!!还是跟叶修!啊呸!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告诉你你别乱想啊!!全世界的妹纸都嫁人了我也不会和叶不修在一起的!绝对不要!

放佛看到黄少天气急败坏手指翻飞的样子,被一句别乱想迅速治愈的枪王,嘴角勾了勾,正要关掉微博。忽然撇到那篇叶黄长微博下还有一段话:

顺带卖个安利,黄少受的小伙伴看这里!首先是博主真爱叶黄,请加群1234567!还有基友的执着喻黄群7654321!周黄冷CP群1111111!……

这也有……群?叶黄……叶修和黄少?喻黄……喻文州吧?周黄……我?枪王大大的心砰砰地跳了起来,一扇新世界的大门缓缓打开了……

周黄真的是冷CP……申请了个小号加入几个黄受群的周泽楷默默地接受了这个现实。相比于喻黄叶黄良好的互动,他和黄少天的交集实在是太少了。看着周黄群的伙伴们盼望着本命发个糖的发言,周泽楷有些羞愧。

一旁的黄受群还在热闹的闪着,艾玛,叶神又微博调戏黄少了!2333333快结婚!小伙伴们!黄少转了喻队快回来的微博!这是多盼望队长回来啊…

转发微博啊……周泽楷点开了黄少天的微博,最新一条信息是介绍G市几个著名的小吃店。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转一发也不会很刻意?默默给自己鼓劲的枪王果断地点了转发,忐忑地等待着周黄群小伙伴的反应。

……群里静悄悄的,似乎没人注意到那条转发。

这大概仅仅是关注的人再普通不过的转发吧……沮丧的枪王关掉了QQ,准备休息,却有新@提示跳了出来。

顺手点开:

@黄少天V: @周泽楷 快来本剑圣带你吃遍G市,话说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哈哈哈哈哈,现在是不是饿的更睡不着了!//@周泽楷V://@黄少天V: G市那些不容错过的小吃店![转]

(*/ω\*)今晚会做个好梦吧!



第二天,登陆小号的周泽楷看到周黄群的图标欢快地闪动着,心情愉悦地点开,果然群里的姑娘们激动地不能自已。

嗷嗷嗷!!黄少要带小周吃遍G市!!

艾玛!!这世上已没有我!

吃什么小吃呀,小周上!告诉黄少我要吃你!

呜呜呜,小周怎么还没回复黄少,会不会又闷葫芦了!

QAQ有一次互动已经进步很大了,我大周黄还能再战五百年!

一条微博撸一生的节奏吗?

……

回复啊……周泽楷苦恼地盯着键盘,不是不想回复,不知道回什么呀……

文字框里打了删删了写,最后还是只有一个。号。

群里的姑娘仍在欢天喜地的讨论着:

黄少大吃货!

这叫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抓住一个男人的胃!

黄少先带小周吃遍G市,作为回报小周再带黄少吃遍S市,一来二去,眉来眼去……

凑!我能就此撸出一万字!

……

黄少天先带自己吃遍G市,自己再带黄少天吃遍S市……灵感大发的枪王迅速找了篇介绍S市美食的微博。

//@周泽楷V:来S市不吃这些你不如不来![转] @黄少天 交换 //@黄少天V: @周泽楷 快来本剑圣带你吃遍G市,话说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哈哈哈哈哈,现在是不是饿的更睡不着了!//@周泽楷V://@黄少天V: G市那些不容错过的小吃店![转]

微博刚发出去,群里立刻炸开了锅:

救命!!!!!!!!!!随手刷新出一片新天地!!糖衣炮弹二连发!!!!!

刚刚哪个姑娘说黄少先带小周吃遍G市,作为回报小周再带黄少吃遍S市!求你再说一句周黄真爱!!!

嗷嗷嗷嗷嗷嗷!!我大周黄终于要崛起于荣耀CP之林了吗!!!

边跑圈边发消息!喵了个咪!我这就把之前的周黄坑全填了!

……

与此同时,大号上熟悉的头像突然闪动起来——黄少天。

没想到一条微博带来意外的互动,周泽楷有些受宠若惊地点开了聊天框。

周泽楷你最近要来G市吗?刚好下个月我要去S市,不如这样,你来G市我带你游遍G市吃最正宗的G市美食,下个月我去S市,你带我去吃S市的地道小吃怎么样?我知道G市最好吃的早茶店在哪里,包准你上网也查不到……

愣住的周泽楷看到一旁未关掉的周黄群还在欢快地刷着屏,一个写文的姑娘无比兴奋:艾玛!难道真是写了7篇肉文召唤出了周黄之神?我要回去还愿!一定是周黄大神听到了我的愿望!幸福来得太突然!

幸福来得太突然!

枪王大大头晕目眩地想着……

tbc


评论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