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少天的小迷妹

向所有转载文章的大大道歉,这些都是想多刷的文,怕找以后不着了才转载的。

【周黄】您好会员卡有吗

巴雷特狙擊-:

集训的时候一直去学校对面的全家


同学有会员卡 有一次结账的时候同学去拿盒饭 我就帮她报手机号嘛 结果那个收银妹子跟我说 你报错了吧是113不是133


黑人问号脸




 


周泽楷拎着画箱进便利店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往货架上排着饭团。


进来的时候黄少天没发现他,背对着门忙前忙后,一边对着手里饭团嘀嘀咕咕的。


在桌边放下画箱和书包周泽楷就开始晃悠,到处弄出点声响,但黄少天不理他。


周泽楷走近黄少天身边,才听到他是在半是抱怨地自言自语:“为什么要在这种饭团里加玉米啊让人无处下手……”


周泽楷正愁怎么展现自己的存在,黄少天像是感觉到什么一样猛地转了身,吓了他一跳。


“你来啦,我就说怎么感觉周围的气氛都有点安静下来。”黄少天说着顿了一下,看着周泽楷一言难尽的表情似乎是察觉到自己有点失言,转身从货架上拿了个饭团和牛奶塞他手里,“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作业太多了。”周泽楷又从货架上拿了瓶牛奶,去前台付好了钱又把牛奶塞回黄少天口袋里。


黄少天皱着眉头:“黑眼圈好重啊,我昨天下线之后你是不是又跟团打副本了?”


看情况不妙,黄少天似乎要训话,周泽楷赶紧转移话题:“星期六七夕任务别忘了。”


 


周泽楷是艺术生,学习机构开在黄少天兼职便利店的对面。


机构不提供餐厅,整个机构里的学生早中晚饭基本都在这一条街上解决,图个方便快捷每到饭点便利店里都挤满了人。


黄少天三寸不烂之舌也有点疲惫。


最开始只是寝室室友抱怨说兼职的便利店人手不够,黄少天过了向家里要钱打游戏的年纪,奈何游戏里的时装一件塞一件的好看帅气,黄少天只能卖身出来打个零工。


然后他就发现了周泽楷。


周泽楷总是一大清早就报到,早餐配置永远都是瘦肉粥和牛奶,中午过了饭点才慢慢吞吞的出现,拿的午饭配置也都是一尘不变的大口饭团和果汁,晚饭也是过了饭点再来,是鸡腿饭和荔枝红茶。


酸酸甜甜好滋味。


黄少天也不是每个客人都这么观察入微,只是周泽楷的天生优势摆在那里,每次来黄少天忍不住就多看两眼。


天呐这个人正好长成了我喜欢的样子啊。


这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啊。


那天黄少天还是一如既往尽心尽责地对每个客人说您好会员卡有吗加五块钱饮料要吗薯片两包八折再来一袋吗小票收好谢谢再见,后来周泽楷来了。


“您好会员卡有吗?”


周泽楷习惯性的摇摇头,盯着桌面等着拿他的早饭。


“办一张吗?”


周泽楷还是习惯性的摇摇头。


“为什么不办一张呀,可以买东西算积分,达到量换东西的。”


与往常不同的对话让周泽楷终于抬起了头,迷茫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努力劝说:“我看你每天都来,我们店员都没你来的准时准点,时不时还请假把活全丢给我……”


“总之,你要不还是办一张会员卡吧。”


周泽楷挠挠头:“太麻烦了……”


周泽楷是真的觉得很麻烦。


会员卡总是会忘带,要么就是拿出来还得放回钱包要不然容易丢掉,但是周泽楷出来买东西一般都是把零钱揣口袋里,叠好的钱拿出来,找钱揉成一团塞回去,哪里来的钱包。


会员卡是绑定手机的,但是报手机号更不方便,万一后面有人排队报手机号会非常危险,不是周泽楷乱吹,他的手机号一般是保密的。


原因不言而喻。


为了不被骚扰,除了班里几个人知道外,他的手机号简直成了校园传说。


所以巧舌如簧劝周泽楷在没人的清晨将会员卡办好的黄少天可以说是大赚了一笔,事后听闻自己白捡了这么大一便宜便诚心吃了一晚上的斋,卤蛋都没敢加。


要说飞来横财也算不上,因为黄少天的目的本来就是这个啊。


黄少天跟周泽楷说按他这种买东西的频率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兑换大奖,便宜了谁也不能便宜了商家啊。


很有道理啊,周泽楷被说服了。


但黄少天把会员卡塞给周泽楷的时候停住了,周泽楷抽了两下抽不出来,抬头疑惑地看他。


黄少天装作为难的样子,凑过去:“我有个好办法,让你用会员卡不麻烦,你想不想听?”


“……”


“就是啊,你们学校八点钟下课,我知道的。”黄少天笑嘻嘻的撑着柜台,“我正好八点下班换人,你请我喝杯路口的奶茶,我争取今晚把你手机号背下来,以后你就不用报手机号也不用刷卡了。”


“……”


“我想过了,你周末全天上课我周末全天上班,工作日我下午上班你晚上上课,时间对的上的。”


“……”


“你说好不好?”


 


黄少天单肩背着包慢悠悠地转过路口,看到周泽楷正在奶茶店门口,坐在画箱上带着一只耳机,柜台的小姑娘探出头来,正和他说着些什么。


黄少天走近了才听清对话内容。


“能不能问你要一下手机号?我同事想知道。”


……可是你同事是个大妈啊。


“……我没有手机。”


……厉害。


小姑娘有些无言地看着周泽楷:“那你的耳机……?”


“……MP3。”周泽楷眼神坚定地回望。


小姑娘尴尬地不行了,脸涨得通红,好像还想继续说点什么,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准备出场了。


听到黄少天咳嗽声周泽楷猛地抬头,一副救世主出现的模样。


“啊呀我迟到了?周泽楷你在这里等多久了啊,就应该给我打个电话啊,”周泽楷脸色一僵,黄少天继而说下去:“你看你没有手机多不方便,这周末我陪你去买一部吧。”


周泽楷松了口气,急忙站起来点点头。


小姑娘一脸狐疑。


废话啊,谁会信这年头还有人没有手机的。


黄少天在柜台前站定,抬手笑眯眯跟小姑娘打了个招呼,点了两杯奶茶。


“你怎么不先点好呀?”


“不知道你想喝什么。”


“现在知道了?付钱吧。”黄少天往后撤了一步离开柜台,无辜地眨眨眼,“你请客啊,不是忘了吧?忘了也没关系,现在提醒你。”


……


看着周泽楷默默掏钱黄少天摸摸自己下巴:“我是不是太过分了?居然敲诈高中生。”


“不是敲诈。”周泽楷摇摇头,“没关系。”


黄少天装作惊讶的样子:“不是敲诈?是说你愿意请的意思吗?那怎么好意思呢,人与人相处得礼尚往来啊。”


他压低声音凑近周泽楷耳边:“那就这样吧……我周末陪你去修手机。”


说没有手机是在骗人,但周泽楷在听的真是MP3。


但是凶手是谁根本没法说。


前几天周泽楷在画色彩的时候突然来了通电话,周泽楷掏出手机的时候刚转班来的孙翔努力的融入集体,在一边帮替班长周泽楷去老师办公室接受交流的江波涛削铅笔,削铅笔的时候因为铅笔灰而打了个喷嚏,鼻涕口水以及笔灰全糊在了蹲在一边捣颜料的杜明脸上,杜明一声惨叫后撤一大步撞到了刚接好水的吕泊远,水花飞溅且目标精准瞄准周泽楷,但幸亏周泽楷闪躲的灵敏,但他漏算了手机。


周泽楷的手机在他自己因为吕泊远的灌溉而溢出来的水桶中,挣扎着闪了两下,黑屏了。


黄少天当然不知道这些,但他知道从两天前周泽楷坐在便利店里吃饭的时候再也没有掏出手机来打游戏,并且时不时掏出手机看看,又叹气。


也不是黄少天有什么神探功底可以凭此推测,是他问了江波涛。


美其名曰:战士不打无准备之仗。


 


第二天来的时候黄少天真的很流利的输入了周泽楷的手机号。


“要不来个包子吧,你整天吃粥不会腻吗?难道因为你姓周?这个奥尔良割包良心推荐,还有茶叶蛋,蛋黄一定要吃,而且听说蛋黄吃多了对脑子和记忆力好,你快会考了吧?”


中午的时候就是:“我跟你讲那个意面也很好吃。之前有过一个奶油蘑菇培根意面,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各大便利店都灭绝了似的,也没听有什么无良奸商的新闻呀……啊,好想吃奶油培根意面。”


晚上的时候就:“欸那个孙翔是不是你们班的?他和那个唐昊每次来店里遇到都要打起来一样,你们班班长谁啊能不能管管,我每次都要担惊受怕,但是不要讲是我投诉,不然我怕我会被投诉。”


终于是没讲饭菜的问题,主要因为鸡腿饭黄少天也爱吃。


托黄少天的福周泽楷的伙食变得很丰富。


周泽楷走的时候黄少天在背后叫住他,从柜台里探出了上半身。


“我可以加你QQ吗?”


“?”


“手机号关联了。”黄少天歪歪脑袋,“这是私人用途,得征得客人同意呀,不然你告我怎么办?虽然手机号我已经存进手机通讯录了,但是QQ我还是决定听你的意见……好吧手机号你要我删我也可以删掉。”


周泽楷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半晌才点了点头,又问:“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黄少天摆摆手:“小女生成天在那边叫唤,啊啊啊隔壁班那个周泽楷真的好帅啊,今天怎么也那么晚下来吃饭啊是不是拖堂了好过分啊,他没有女朋友吧没听说过我还有机会的吧。”


黄少天笑着看他:“你说我怎么能不知道你名字?”


语气倒是学了个十成十。


听到这些话周泽楷尴尬极了,特别是每次这种悄悄话总是特别大声,会以各种方式传进他的耳朵里,所以周泽楷知道黄少天不是在瞎编乱造。


但是怎么说呢……黄少天学这些话学的活灵活现的,听着他的嘴里吐出这些话,周泽楷在尴尬之余多了点无奈和羞怯。


 


夜雨声烦:可是你周末不是上课吗?怎么有空啊?请假吗?


一枪穿云:等下课。


夜雨声烦:乖乖,你们八点下课啊,还是你早退啊?虽然我和同事关系好早点换班不会扣工资啦,不过你没关系吗?


一枪穿云:有八点还没关门的吧……


夜雨声烦:嗯,有是有,但你来回时间不算吗?你们学校可不算市区啊。


一枪穿云:(..•˘_˘•..)


夜雨声烦:你这么看我也没用的,我不会瞬移。那这样好不好?我帮你去修,然后送过去给你,你请我吃夜宵。


一枪穿云:好。


夜雨声烦:你怎么这么没有防范意识,我便利店可是兼职随时可以辞掉逃逸的,我带着你手机跑了怎么办?大苹果,可值钱了。


一枪穿云:你不会。而且手机坏了。


夜雨声烦:可是修好了就值钱了呀,绝对回本的。而且周泽楷,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情。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就是其实根本不用我帮你修啊!你完全可以让你妈妈帮你抽个空去修了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你想到了?那你还让我帮你修?就没有想过我的动机会不会不纯?


一枪穿云:我爸妈不在家。


一枪穿云:呃……想追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好自恋啊。


 


黄少天抱着枕头在床上又翻滚了一个来回,呈大字型瘫倒在床上。


不得不说周泽楷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傻白甜,人心里明清着呢。


虽然原本也没打算掩掩藏藏的但直接说出来还是会让人有点羞涩的吧!


他还等着周泽楷回一句“不知道呀”,然后他可以继续忽悠下去。


看起来周泽楷已经不是他心目中天真无邪的小白莲了,但不妨碍他继续喜欢他。


都这个时代了黄少天纠结谁是周泽楷初恋有过几段春天也没意思,如果不是他动机不纯,那两个男人之间聊天的内容应该离不开女人。


听完了黄少天转述的全过程的喻文州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他真的回你‘不知道’,我会怀疑他智商的。”


因为黄少天的所作所为和举着写着“我要追你”的牌子区别其实不是很大。


“呸,他可聪明了,我听他们老师来买东西还不忘夸他。”


喻文州无奈:“是是是,他可聪明了。”


不然怎么说情人滤镜是最好的ps呢。


看着黄少天喜滋滋地跟宋晓说“星期六下午你替我一下哦我要去帮人修手机就替下午啊因为我得早上拿到手机才能修哈哈哈就是对面学画画的那个很好看的周泽楷你知道吧”,喻文州感觉未来的日子很耀眼。


 


夜宵还真吃到了修手机的价钱。


但不是都是黄少天吃,周泽楷吃了三分之二。


周泽楷就是那种胡吃海塞但是吃不胖的人,黄少天感觉周泽楷简直是天生优势集合体。


“你吃这么多啊?”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那你每次来店里买饭怎么就买这么一点?”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起的急了。”


黄少天震惊:“不能吧,你每天都来很早啊,比其他人都早。”


因为周泽楷是个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年,那种副本十二点钟顺利结束还不过瘾要再去竞技场浪一把的人,回到家的时间都像是得了一种离开电脑会死的病。


无奈作业实在太多,那么多张速写堆在哪里,周泽楷只能在早起和早起中间任选其一。


但是闹钟只规定了他的睁眼时间。


一个人住的周泽楷回了家就把兜里的钱丢在了桌子上,出去的时候抓一把。


最初几次周泽楷到了车站发现全身上下只有十块钱的时候大写崩溃,后来就把头一天晚上把整钱放好在桌子上,以免悲剧重现。


但是黄少天的注意力很快转移了。


“你玩游戏啊?什么游戏。”


“荣耀。”


“……”黄少天一瞬间的呆滞,“所以你的QQ名字和游戏账号是一样的啊?我就说那么巧呢叫一个名字。”


黄少天也玩荣耀。


黄少天在游戏里面是很有知名度的,野外杀人狂,这就算了,边杀还边发文字泡,找准了时机就从不知道什么地方窜出来就说一剑。


直到有一天遇上了背着行囊走在路上的一名神枪。


黄少天倒在地上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一言不发了很久,宿舍里死一般的寂静,没人敢讲话。


后来他在野外遇到那名神枪就追着杀,再到后来黄少天心情缓解了就边杀边发文字泡聊聊天,顺手就接了那名神枪的好友申请,再再后来他们竞技场的队名就取了“听剑圣的话”。


黄少天手快取的,周泽楷根本没反驳的余地。


对,那名神枪就叫一枪穿云。


黄少天觉得那名神枪犀利话少特别好,还愿意听他讲话,PK输了从不逼逼。


黄少天仰头猛地喝了一杯可乐,把杯子砸在桌子上。


“怎么办周泽楷,我更喜欢你了。”


 


周泽楷最初也以为是意外,因为学校老师正揪着他们背高考背诵篇目,人人都把“却话巴山夜雨时”讲的顺溜至极,所以他就没多想。


他一直觉得夜雨声烦,操作犀利特能讲,直接弥补了周泽楷对话框里常年的空虚。


周泽楷觉得自己喝可乐喝晕了,他突然觉得黄少天更加可爱,起码上升了三个百分点。


对,更加。


周泽楷其实注意黄少天很久了,比黄少天注意他还久。


身为一个常客周泽楷不得不说黄少天来的第一天他就注意到他了。


因为相对于前一个说话放鞭炮似得还死气沉沉的收银员来说黄少天更像相声演员……这么说也不对,反正周泽楷头一次听那一尘不变的广告词听得有点心情舒畅。


黄少天当然不知道周泽楷本来是一三五的晚上才来上课,全周上课是他来之后的事情。


那天中午杜明咋咋呼呼地在班里喊楼下新开了一家快餐好便宜!中午一起去吧。


周泽楷想了想还是摇头,表示自己还是去便利店买盒饭。


江波涛惊讶:“小周,你前几天不是还嫌便利店的饭团难吃口味少吗?”


杜明煞有介事地点头:“而且收银员还好烦,每次结账噼里啪啦说一大堆。”


周泽楷不开心了,眉毛拧成麻花。


哪里烦了,很可爱的。


黄少天很有礼貌地一直笑着对每位客人,笑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脸颊边凹陷下去两个酒窝。


周泽楷想起了前些日子流传起来的一句话:“一份微笑,打包带走。”


周泽楷猛地捂住脸,弯下腰。


啊糟糕,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哦当然,前一个收银员是真的很烦。


 


“其实你不用有太大的压力。”黄少天拨弄着锡箔纸上的金针菇,“虽然我们基本都是游戏交流但实打实认识,从礼拜一到现在也才五天,你还有那么那么那么长的时间去考虑,不用那么快拒绝……呃不是,回答我。你知道金针菇的别名是什么吗?”


话锋转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周泽楷下意识问了句:“什么?”


“see you tomorrow。”黄少天放低了声音,神秘兮兮地,“那你知道为什么吗?”


“……”周泽楷一阵无言,又努力把话题掰回来,“不用那么长时间考虑的。”


黄少天把光秃秃的串子一扔还生上气了:“你就不能给我点台阶下吗?我还帮你去修手机了呢小白眼狼!我不管,你就得用那么长时间考虑,反正我想知道答案的时候问你就对了!”


周泽楷哽地没话说。


他感觉委屈,其实他是真的觉得不用那么长时间考虑。


当时他问黄少天是不是想追他,并没有遭到反驳否认,激动地一夜睡不着。


双向暗恋的剧情一时新鲜,但周泽楷觉得还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好过杜明天天扒着隔壁教室窗子唱相逢不晚为何匆匆,把光阴唱回了九十年代末。


但没想到阻碍居然在黄少天这里。


于是他决定曲线救国。


告白不过是一段感情中的调剂,有了它未必就一定会长久,同样没有它也能开始。


他可以对黄少天很好很好,无限好下去,让黄少天不用问他也知道他的回答。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快放暑假了。”


黄少天一下子紧张:“怎么?你暑假不画画吗?不行啊,你高二这年很关键的不能不上课!你们本来假期一礼拜就上四节课你还不来……还是你要出去玩啊?其实我最近也很闲,旅游人多热闹啊,我可以一起去吗?补课也可以啊,我高考的时候离理科状元也就差个五六分!理科状元还是我室友呢!”


救命,看着黄少天急的直抖腿的样子他血槽快归零了。


“七夕任务。”周泽楷急忙把眼神转到隔壁桌的那盘掌中宝上:“还要不要吃别的?”


游戏逢年过节的出任务,今年的七夕任务奖励还是万年不变的挂件奖励,一点附加属性没有,单纯一个刻着对方名字的小铃铛。


往年周泽楷觉得没意思又浪费时间,公会里的热情相邀他都以没空为由一一回绝。


但今年他想做这个任务了。


“不吃了,我和你不一样,我吃了会胖的。”


肉一点才好,多可爱。


周泽楷笑笑:“我送你回去呀。”


 


礼拜六黄少天请了个假。


太早上线不好,不矜持。


但太晚上线也不行,不尊重,一点都不在真心诚意的喜欢他。


于是他裹着被子窝在床上在这个问题上就耗掉了半天。


眼看又要在电脑前耗到太阳落山,周泽楷给他发了个消息。


一个实时定位,以及“管饭”。


黄少天顾不得矜持的问题了,立即回:“内裤要不要带?”


“……”


“啊我是说,这个任务做完也要半夜了吧,我要不要带换洗衣物啊。哎你这么热情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有没有在做梦啊。”


“不用。”


“任务很快。”


黄少天有点小失落。


果然刚才不太矜持,吓到他了。


但黄少天还是光速揣着自己的小本本就冲去了周泽楷家里。


到周泽楷家楼下的时候黄少天给周泽楷发了消息,满心欢喜的上了楼,发现周泽楷家房门留了一丝缝。


理所当然认为这是留门的黄少天大喇喇地推开了房门:“噔噔噔!小天使驾……”


周泽楷猛地一回头和他对视了。


衣服挂在胳膊肘裸着上半身的周泽楷猛地一回头和他对视了。


衣服挂在胳膊肘裸着上半身长裤腰带还没系好的周泽楷猛地一回头和他对视了。


衣服挂在胳膊肘裸着上半身长裤腰带还没系好、老大爷背心短裤丢在脚边的周泽楷猛地一回头和他对视了。


周泽楷的脸腾的一下涨的通红。


黄少天吸吸鼻子,迟疑的开口:“……我现在是不是转过去比较好啊?但我们都是男生啊没必要那么在意吧……对不起啊,我看门没关紧我以为是你给我留门来着……”


周泽楷摇摇头,赶紧把衣服穿好走过去关上了门,几乎是推着把黄少天往屋里带。


路过客厅的时候黄少天看了一眼地上:“你平时在家这么穿的啊,好带劲。”


周泽楷痛心疾首地把老大爷背心短裤揉成一团塞到洗衣机。


黄少天是认真的觉得很带劲,反正他眼里周泽楷穿什么都很带劲。


进了房间黄少天在经过周泽楷首肯后直接砸在了周泽楷床上,翻滚三圈。


啊真好,都是周泽楷身上的味道,不想起来了——


这么想着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从包里拿出了他的小本本。


“来来来,速战速决吧英雄,看本少带你捣毁鹊桥!”


谁知道周泽楷不紧不慢的:“饿不饿?”


“啊,还好……”突然想起来到了饭点,听到这句黄少天的肚子不满地抽了一下,迟疑了一会儿改了口,“有点饿。”


周泽楷笑了笑:“我去做饭。”


天啊我的男神不是花瓶啊他还会做饭!现在要给我做饭!怎么办!我快要无法呼吸了!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


 


黄少天无聊的退出了竞技场周泽楷还没回来,又趴在床上又钻进被子里,周泽楷还没回来。


他盯着紧闭的房门一会儿,起身开始四处溜达。


周泽楷在窗边支了个画架,但看起来很新的样子,似乎没怎么动过,倒是底下丢了几支笔和几个明亮颜色的空罐子,地上摊开的一本人头照片书。上面夹了一张素描纸,上头隐隐约约打了个形。


窗旁边的书架上都是理科男黄少天难以接触的高深文学作品,黄少天嘴角向下撇了撇,跑去书桌前坐下。


晃一晃鼠标电脑桌面就亮了,周泽楷已经登陆了游戏,一枪穿云默默地站在主城一角。


黄少天盯着屏幕上那个小人一会儿,抿着嘴笑了起来。


点开好友列表,没几个人,备注都很直接,什么“竞技场33一”,“竞技场33二”,“黑团长”。


按这个套路,自己的备注大概会是“打劫的”。


但是意外地,在看到江波涛孙翔杜明等正经的不能再正经的备注之后,他看到自己的备注。


少天。


少天。连姓都没有。少天。


黄少天狠狠地咬了下嘴唇,心想周泽楷真不厚道,备注也不好好备注,我心跳都加速了。


书桌桌面非常乱,横七竖八放着的三菱铅笔和小刮刀,显示屏下面堆了一摞樱花橡皮,左手边放了一沓速写纸。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翻开最上面那张速写纸黄少天就惊呆了。


他那身便利店工作服被用极其流畅的线条勾画出来了,低头找零的黄少天半边脸埋在了阴影里,转身打开微波炉的动作被虚实变化体现的活灵活现。


黄少天一张一张的翻,很多都是不同角度的同一个动作。


他脑子里一刻不停地想着“卧槽老子好帅”,“身材真好”,“画的好厉害啊”,“好多我啊”,“怎么又是我”,“……怎么都是我”。


黄少天想,原来是拿我当写生模特,但我怎么不记得他在店里画过画?


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从黄少天肩膀那边探出头来,冷不丁说了声:“练笔。”


其实是被吓了一跳的,但黄少天点点头,假装很镇定地把纸张理理好:“我当模特可是要收钱,可以给你便宜点。不过你是什么时候画的啊?我怎么都没看到过你画画。”


“回家画的。”周泽楷腼腆地笑笑,“你的样子我都记得。”


黄少天心想要糟,这人等级好高。


赶紧拍拍他的肩膀:“……哈哈,你记忆力真好。”


又歪过头去疑惑地看他:“但是你们老师收作业的时候就不好奇你怎么都画一个人吗,会不会拒收啊,以为你是买来的作业之类的。”


“不会。”


“……”黄少天想了想,“也是哦,你成绩那么好。就算你是买的老师应该也会装不知道,好学生的福利啊。”


“不交。”周泽楷摇摇头,“不是当作业交的。”


黄少天猛地抬起头看他。


他似乎是突然间的福至心灵,或者是从周泽楷眼睛里看出了什么,就这么直直地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像个漩涡一样叫嚣着要把周泽楷吸进去。


鼻息交错沉默对视的时刻分外旖旎。


在周泽楷考虑是把他咚在桌子中间还是捧着脸亲下去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发话了。


“你做了什么饭?”


“……”


周泽楷往后退了一步:“奶油培根意面。”


黄少天目光一动:“你也喜欢吃?”


“你上次说想吃。”周泽楷挠挠头,其实叫他来家里就是想做给他吃。


食材都是死宅周泽楷特地跑去大超市买的。


那一个小时的来回时间放平时周泽楷绝对是十二万分的不乐意的。


“哦……你会做?”


“学了。”


周泽楷目光越过黄少天肩头看到自己的电脑屏幕亮着,问到:“很急?”


“那你要先吃饭,还是……”先做任务。


但是后面那句话没说完。


黄少天恶狠狠地扑上来挂在周泽楷身上,双臂和长腿把周泽楷圈地死紧。


“先吃你。”


黄少天咬上周泽楷的耳朵:“我刚刚在想……”


“我问你做了什么饭,如果正好是我喜欢吃的,我就把你给敲章办了。”


“我想吃奶油培根意面想吃一个月了。”


 


【近聊】流云:黄少求放过!我就是路过别打我!我没钱修装备了呀!


【近聊】夜雨声烦:好吧好吧,今天心情好,暂且放过你,留你一条小命。快看我装备!


【近聊】流云:我去!黄少你怎么拿到了七夕任务的铃铛?你把系统黑了?不然一个人怎么做任务哦?


【近聊】夜雨声烦:你是不是想打架?


【近聊】夜雨声烦:当然是两个人做了!铃铛上面有名字的!开玩笑,我要铃铛还需要黑系统?想跟我做七夕任务的人多了去了好不好可以绕主持道具哦奥多姆你去房间名是否、;‘


【近聊】流云:一枪穿云?不是之前野外把你干翻的那个吗?不打不相识呀?


【近聊】流云:……黄少你在发些什么呀。


【近聊】流云:黄少你怎么啦?在干嘛呀?


【近聊】流云:???


 


在干嘛呀?


谈恋爱咯。



评论

热度(5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